珊瑚玲珑叶

懒得写了

那个亚夏·偷恋(同人)

那个亚夏·偷恋

一辆马车在阴郁的夜色里疾行,车里的金发少年面露焦急,他腹部的伤口裂开得越来越大,鲜血止不住地往外流逝。

他问驾驶的恶魔女仆:“汉娜,还有多久才能……”但是话并没有说完。

马车停在漆黑的林间,车里只剩下染红的蛛丝。

清晨,他醒了。身子轻盈得像一阵风,漂浮在空气中。眼前陌生房间里的床上躺着他再熟悉不过的人,是他梦寐以求的少年。少年紧闭双睫,被初升的阳光包裹,仿佛一块温润的玉璧摆放在琉璃台上。

亚洛斯死了,在那个晚上,凶手是一心想得到夏尔灵魂的克洛德。然而,按着自己的无限渴望,他成了鬼,夏尔的鬼!

他早已看穿了克洛德的心,那只只有欲望的蜘蛛,而自己从来只是蛛网上垂死挣扎的猎物。他不爱自己,一心只渴望灵魂,在看到夏尔的灵魂更为美味时,蜘蛛就抛弃了自己,就像扔了一袋垃圾不足为惜。

“果然呢。”他苦笑着说,伸出手抚摸眼前白璧一样的脸,却穿过了身躯,似乎近在咫尺的少年再也得不到。

夏尔醒了,他感到空气里有一种不同寻常的味道,自己在赛巴斯还没喊他起床的时候就醒了。环顾四周,他忽然看到床边飘着一只“幽灵”?

“亚洛斯,你为什么在这里?”夏尔蓝色的星眸警惕地盯着他,右眼的六芒星阵散发着紫色的光。

“现在我只是你的,夏尔。”亚洛斯回答,悲伤的眼神里闪着绝望的光,“我已经失去了一切,死亡,背叛,现在只有你了。”

“赛巴斯酱!”夏尔愤怒地呼唤着执事,他的心里极其厌恶着杀害自己父母的仇人,狠狠地瞪着眼前这个充满虚伪气息的人。

亚洛斯知道他要做什么,急切地解释着真相:“我没有杀了你的父母,这一切都是恶魔的诡计!在此之前,我一直以为赛巴斯吞噬了我弟弟的灵魂,但那个人其实是汉娜,我也没有杀了你的父母!我一直要告诉你真相,但是在来到你宅邸的路上,被克劳德先行下手……”他语速飞快地说完了这一切,当然,还有从汉娜那里得来的信息。

“克劳德曾抢夺过你的灵魂,一个已经完成复仇的完美灵魂……”

他叙述着事实,脑中闪现的画面却是那个被塞巴斯蒂安装在皮箱里的幼小身躯,紧闭着眼睛。那时候,他没有看到那双如银汉般璀璨的蓝眸,但脸颊的雪白也极其可人。一下子便勾住了他的心。突然地,一个大胆的想法在脑中诞生:“我好想得到你,夏尔。”

夏尔惊异地听完这一切,脑海里记忆的浪潮汹涌澎湃地拍打着心灵,一个个记忆碎片的鱼从海洋里腾空跃起,逐渐形成一艘远航的高帆灵魂之船。他捂着头,巴黎埃菲尔铁塔,大火伦敦,女王与天使亚瑟的身影一遍遍在脑海里闪现。禁锢的记忆不再被牢笼束缚,绽放开来。

在听到主人的呼唤后,塞巴斯蒂安飞快地走进少爷的卧室,却听得夏尔的一句问话:“如实回答我,你是不是瞒着我什么事?”

“少爷,什么也没有。”塞巴斯蒂安平静地说,“作为您忠诚的执事,我从不隐瞒和撒谎。”

“杀害我父母的凶手从来不是亚洛斯和克劳德。其实我已经完成了复仇,对吗?”

赛巴斯蒂安的眼眸中闪过一丝惊讶,但立即恢复了平静,点了点头。那一刻,夏尔看到了一只恶魔的贪婪。他从来只是在追求一只完美的灵魂,他们之间从来没有爱,只是契约。

“那么,我的灵魂将归你所有。”夏尔高傲地抬起头盯着塞巴斯蒂安,依然是主人命令仆人。

“不!”亚洛斯飞快地挡在二人面前,急切地望着夏尔,渴求他能带给自己一丝慰藉,“我现在只有你了,夏尔……”他说到这里停下来,自己始终不敢将内心最真实的感情说出口,只能在心里默默地说:“我喜欢你。”

他想到假面舞会时女装的自己面前那张青涩的面容禁不住一丝绯红,那是独属于青春少年的羞涩,他想到自己凑过脸舔上对方的耳廓,火热的呼吸,加速的心跳,惹得他心迷神乱,他想到决绝少年冷酷的眼神,死死抓住了自己的剑,那一剑猛地穿过身躯,在腹部盛开出血色的玫瑰……

夏尔此刻心下一震,迎着亚洛斯略带哭腔的脸问道:“你认真的?”

“什么?”亚洛斯愣了一下,憋住了眼泪。

塞巴斯蒂安捂住嘴偷笑,会意地退出房间,顺便关上了门:“那就不打扰少爷了。”

“我是说你喜欢我的事。”夏尔冷冷地回道。

亚洛斯成了夏尔的鬼,再也瞒不了他暗恋的少年,认真地盯着那双醉意的蓝眸:“我认真的。”

“谁要你喜欢我?”夏尔羞红着脸故作怒态。

“我。”亚洛斯受起了眼泪,轻轻吻上他梦寐以求的少年的唇。这一次,他没有穿过身躯,甚至感受到唇间的柔软。就这样摔到夏尔的怀里,散下金发。

“我终于得到你了。”

门外,赛巴斯蒂安在厨房忙碌着早点。能不能得到少爷的灵魂并不重要,永恒的守护变得尤其珍贵。这是独属于恶魔的趣味,看着一只听话的鬼重生永远留在少爷身旁。

“早安,我的夏尔。”

“早安!”

既然如此,你就成为我的鬼,留下吧,其实我早已沦陷……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